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09的最后一天

09年的最后一天是这么开始的: 8:46:18系统出现了我报道的备案,始干活。于闲时对战《吉米多维奇》,败得心灰意冷。 午后,港汇门口之低音喇叭不断炮击,攻击范围之大使人难以置信。竟使吾身中数炮于高层。黄昏时刻,当“不明真相”群众于港汇,胡乱溜达耳。子曰:冷啊...,猛曰:极是。 晚上,挑灯夜战《吉米多维奇》,独感寡不敌众。唯有屡败屡战,身经百战,才能弥补我儿时曾吹过的牛B。 谨以此帖作为09年告别自勉制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