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形式主义的宣传,再一次抓住次要矛盾忽略主要矛盾。这所谓的“天灾”哪一次不是人祸?这边救灾还在进行那边就忙着大肆宣传“英雄”的“杰出”事迹,再深究祸事就似是对“不识大体,不顾大局”。我真的很不明白到底是生活在一个身边都是“英雄”的险恶地方好,还是生活在一个身边都是“常人”的安全地方好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追究事件原因的声音也在变小,终究会到大家都麻木的时候。鲁迅的讽刺现在依然适用,而且对应得是那么得贴切。衙门就好似阿Q,别人欺侮阿Q,阿Q则欺侮比自己更弱小的小尼姑。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全国哀悼日
2010年8月15日(GMT+8)是全国哀悼舟曲泥石流遇难者日。这边厢我朝大小衙门需要下半旗;子民须停止一切娱乐活动并且要举行默哀仪式。那边厢SB会依然热情款待着全世界来朝的人民,明天还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。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